生而为你亡(请多催催我!)

德云女孩专磕冷门,乙女大户来者不拒,不成熟簪娘,不完美歌者

【友卯】师哥体质弱怎么办?(小甜饼)

😂😂没看错!又是我!还是个夜猫子!一个幼儿园校车司机
脑洞来源:未知 文章内容:凑数(瞎写乱编)
但是!我发誓还是个小甜饼!甜饼!饼!
各位看官喜欢的可以评论,小红心,小蓝手
不喜欢的就不要勉为其难的看啦~😁没事儿哒~
PS:有bug 轻喷~爱你们呦😘


师哥体质虚弱怎么办?
郭得友体质弱。丁卯知道这个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碰不得烟,就连衣服洗不干净身上都痒的厉害。偏偏郭得友还是个好事儿的主,偷摸的就点个烟,辨个怨,大多数是为了自己,丁卯也是心疼的紧,总想着有什么法子帮帮他。
师父总是帮郭得友调配泡澡的药包,但从来不让郭得友问,这有的郭得友认识,有的却是没见过的,到头来也不知道这药包里有什么古怪。
丁卯让商会的人到处为他寻药。西药,中药,偏方……只要是能找到的他便都留下。想来想去也不敢用在郭得友身上,就怕万一出个岔子。还是师父的药方靠谱一点。嗯!丁卯这么觉得。好歹要弄清楚这些药都是什么?有什么作用吧?自己也好能帮上点忙。
于是,在一次泡澡过后,丁卯偷偷拿走一个药包,开始研究……中药不比西药,那些什么什么伤寒杂病论,本草纲目有许多晦涩难懂的东西,丁卯看着也是十分费劲。不行!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找到这几味药啊!
他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……
郭得友这几天总是见不到丁卯。早上他还没起丁卯就走了,晚上等他到睡着也等不到他。好容易有一次小少爷终于在庙里,但是他把自己关在房里不出来。晚饭也不见他下来吃,郭得友也不知道这个小祖宗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端上饭菜就上了二楼。
敲了敲门,没有动静……等了许久,郭得友觉得这样不行!脑子里脑补出什么丁卯晕倒在里面,什么什么被人带走了,留下凌乱的现场……不行不行!越想越可怕!郭得友也顾不得那么多了,放下饭菜从窗子里翻进去。
丁卯趴着桌子上,脸埋在臂弯里,桌子上乱七八糟堆着药材,医书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瓶瓶罐罐。走上前,丁卯均匀的呼吸,看来是累了很久了,睡的很实。揉揉他的小卷毛,丁卯也丝毫没有要醒的样子,无奈只能把他抱上床。
“你这个小子!这几天都干嘛去了?”郭得友有点生气,这小祖宗没时没晌的都累成这样了,他却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了……
“蒺藜……散风行血……嗯……防风……嗯”丁卯突然小声嘟囔起来到是吓了郭得友一跳。“你说什么?”细细听来,竟是些中药。转念一想,中药?莫不是与自己有关?看看桌上的药包,是了!那药包儿便是自己泡澡是用的。难道丁卯……
昏黄的台灯看不清郭得友逆光的脸,但是好像脸上有着笑的意味。
第二天早上丁卯是被饿醒的。嗯,饿醒的。昨天太困便睡了过去,连饭都忘了吃……丁大少爷撇撇嘴,心说都怪郭得友!等着事儿完了一定让他请自己吃肘子。往楼下走着,远远闻着香味儿,看清楚才发现院子里的矮桌上放着早餐,他爱吃的包子和小米粥。四处瞧瞧不见郭得友和师父,奈何自己饿的前心贴后背的就吃了起来。
吃饱喝足的丁大少爷等了一会儿也不见来人,抬脚就走了,可是他却没发现背后有人偷偷跟着他……
“丁大少爷来啦!”
“嗯!白掌柜我们今天学点什么啊?”
“我们今天接着研究这些药材和偏方,看看能不能有更好的方子。”
“好!”
房子里传来窸窸窣窣的抓药声和讨论,字字句句都被趴屋檐的小河神听的清清楚楚,丁卯说
“我师哥身子弱,我想让他好起来。”
“师哥不能碰烟,但是为了我老是以身犯险。”
“师哥对我很好,我也想为他做点什么。”
所以,你就是这样为我做点什么的吗?
方子终于研究出来了,在师父原来的方子上加了几味药,又调换了剂量,加了些凝神静心的茉莉花,想来是最好的了。这里面的每一味药,他丁卯都是清清楚楚,这样他才放心。
郭得友从码头回来了,浑身湿漉漉的,丁卯也记得师父说过,便烧了水让郭得友好好泡泡药浴。
“丁大少爷,要不给揉揉?”
“我说……好你个郭得友!还让我伺候你啊!”
丁卯嘴上说着,手上也没闲着,把包好的药包放在水里,转到后面去准备为郭得友捏捏肩。不料郭得友却反手抓住他的手,将他环到自己的脖颈。丁卯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重心靠在郭得友的背上,一时间竟忘了反抗。
“郭得友!你……你干嘛?”
“谢谢。”郭得友的声音不大,却藏不住满心的欢喜。
“谢……谢我什么?
“为我的方子你操心了……谢谢!我很喜欢茉莉花的味道。”
郭得友手上一个用力,将丁卯向前带了带,侧过身吻上他的唇。丁卯的半推半就让他更加着迷。小少爷……好像有……茉莉的味道……嗯,这可能是爱的味道吧……
直到丁卯呼吸都变的困难,郭得友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。看着丁卯红透的脸,郭得友忍俊不禁,真是撩人到犯规啊!他这么想着。
“你好好泡澡!身体重要。”
“要不……那天让你试试我身体到底好不好?”
“郭得友!你臭不要脸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我咋感觉我排版有毒?😭😭😭好困啊~排不动了~
😑😑嗯!还有!我咋闻到了卡肉的味道?😑😑我可是清水文啊啊啊啊啊!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