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而为你亡(请多催催我!)

德云女孩专磕冷门,乙女大户来者不拒,不成熟簪娘,不完美歌者

张府二三事儿(启副日常~甜向为主~)

(1)关于睡觉
又是一个聒噪的早晨~八爷因为没买到心仪的包子寻思着来佛爷府上蹭点什么吃吃,恰巧碰上了二爷带着夫人前来叙旧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早上,我也不知道)~几个人边吃边聊⋯⋯好生热闹~
“小副官!你也来吃点啊!”八爷看见小副官从楼上下来便招呼他一起。“坐下来一起吃。”张启山声旁的位子还是空的,他拍拍空椅子说到。“佛爷,属下还有要事处理,你们先吃~我晚些再吃。”张日山的军帽沿儿遮的低低的,头也不怎么抬,似乎很慌张的想要离开。
“副官,你的额头怎么了?”二爷眼尖的发现副官额头上有块儿淤青~“艾西!还是被发现了!”心说不好,还不等他说什么,一说有力的手就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腕,顺势将他拉到自己跟前,细细打量着他“额头上这是怎么弄的?是不是又磕到了?”张启山有些无奈,有些想笑。看着他家副官白嫩的脸上的淤青突兀的很,又有些心疼。
“唉!看来你还是改不了呀!”我们的张大佛爷笑着摇摇头。“佛爷~我⋯⋯”
原来我们的小副官睡觉有一个小毛病,就是爱翻腾。
记得副官刚来张府不久,可能是还不习惯这里的床吧~晚上睡觉一个翻身,两个扑腾的就~隔壁的佛爷被这“咚”的一声惊醒。佛爷来到副官的房间,眼前却是这样一幕⋯⋯
副官躺在地上,裹着被子,也没有什么要醒的样子,撇撇嘴又睡了过去。佛爷失声笑了出来,走过去蹲下来,看着唇红齿白的小副官,禁不住调戏了下,摸摸小脸,揉揉额头~躺在这里终究不是个办法,张启山轻轻抱起他放到了床上,为他掖好被子才离开。
床上的人儿嘴角扬起一丝笑意。副官在掉下来的时候已经醒了,见到佛爷来到免得尴尬就装着睡了过去~“嗯,以后还要装!”副官心里暗下决心。
第二天,副官发现自己的床边多了两个小柜子⋯⋯
我们的佛爷怕小副官再摔下去,想着多两个柜子,他便不会掉下来了。事实证明,副官确实不会掉下来了,只是没少挨磕。
唉,看来还是抱着睡最安全。佛爷决定以后每天晚上就实施这个计划⋯⋯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