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而为你亡(请多催催我!)

德云女孩专磕冷门,乙女大户来者不拒,不成熟簪娘,不完美歌者

张府二三事儿(启副日常~甜向为主)

(2)糖葫芦好甜
又是一个风和日丽,春和景明⋯⋯(诶喂喂,你跑题了!小学作文开头放到这里真的好吗?(#‵′)凸)反正就是一个佛爷和自己家小副官出来溜达的日子~路过二爷的府上是被他们家管家请了去,说是二爷新得了一件宝物要与佛爷共赏,副官一向对这些瓶瓶罐罐没有什么大的兴趣,张启山也不为难他,遂说到“在外面等我一会儿。”小副官点点头。目送佛爷进了红府,小副官便站在外面等着佛爷。
“糖葫芦嘞~酸酸甜甜的糖葫芦耶~”远处传来的叫卖声吸引了小副官的注意,啊啊啊!糖葫芦!小副官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但是内心早已沸腾~
“啊啊啊!好想吃啊!”
“不行,佛爷说过不能老吃甜食!”
“矮油~就吃一次,也不是老吃呀!”
“不行不行~佛爷会生气的!”
(以上为小副官心中的小天使和小恶魔打斗的对话~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)
“小偷啊!快来人~”正在他思想斗争进行的不要不要的时候,远处传来了妇人求救的声音,却见一小子抱着一个包一路横冲直撞往这边跑,眼见着就撞上卖糖葫芦的摊子~

你!撞!到!了!我!的!糖!葫!芦!~~~~你完了!

忍着怒气,小副官上追了上去,小子还想挣扎两下,见了军爷(还是满脸怒气的)立刻束手就擒了~待那妇人来道谢,取走了包,小副官觉得自己要干点正事了!
“刚才,你撞到了人家的摊子,难道不要给别人道歉吗?”副官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,小贼咽了下口水练练点头~道歉的话说了不少,就差给人家跪下了,我们的副官貌似还不满意,望着满地的糖葫芦连连叹息~
靠着朱门看到一切的张大佛爷和二爷都感觉自己要憋出了内伤,他张启山自家小副官的心思他还是知道的,无非是惦念着糖葫芦,要不这种小事儿他也不会出手~可惜呀~糖葫芦还是没捞着。“佛爷,糖葫芦我可以叫陈皮去买。”要不说二爷是佛爷的至交。“麻烦你了!”佛爷拍拍二爷的肩,对他笑笑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叫上副官回去了。一路上小副官还是闷闷不乐的,却也不说为何。
“佛爷,二爷差人送了东西给副官。”管家来报的时候,小副官恰巧不在,张启山就吩咐放下了。
“佛爷,这是~”“二爷给你的打开看看。”副官打开盒子,发现里面是牛皮纸包着的~~糖葫芦!!
“佛爷!这~~”张启山瞟了一眼,“既然是二爷送的,就收下吧!”言外之意,就是你可以吃了~副官开心的顾不上佛爷就拿着吃了起来
“好吃吗?”张启山看着他可爱的样子,忍不住问到
“好吃~佛爷你要吃吗~”
张启山笑着,突然凑上前来,印了一吻在副官的脸颊
“果真,很好吃~”
讲真,张日山的脸一定比糖葫芦还红~
啧啧啧~~不可描述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