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而为你亡(请多催催我!)

德云女孩专磕冷门,乙女大户来者不拒,不成熟簪娘,不完美歌者

关于睡姿,丁卯有话要说!

丁卯感觉自己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此时的他,感觉呼吸困难,身上沉的厉害,想动都动不了,好难受啊!嗯……这是被梦魇了嘛?师哥!师哥,救我……等一下!好像……嗯……
“郭!得!友!你他妈从我身上下去!”丁大少爷炸了毛,踹开了身上的郭得友。
“ 嗯……别闹……还没醒那……”
“你都要压死我了还睡! ”丁卯揪起郭得友的耳朵,小兔牙气的都打颤……
“诶诶诶……疼,疼疼!”郭得友眯着眼睛,不情愿的坐了起来。“诶呦!我的小祖宗!这大清早的,干嘛啊?乖乖睡觉,今天不睡懒觉了嘛?” 郭得友没有给丁卯任何反驳的机会就把他圈在了自己的怀里。
“以后能不能不压着我睡觉了!我都喘不过来气了!你多重你心里没点数嘛?”虽然困,但是丁卯还是要为自己睡觉时的安全据理力争。
“压着你可以听到你的心跳!听不到我睡不好。”郭得友声音不大,带着点呢喃的意味,一字一句传到丁卯耳中,撩我!撩我!天天撩我!真的是……好的!丁卯选择原谅他。
“我也想听……”丁卯撇撇嘴,心说原来郭得友是得了意趣,可是自己都不知道。
郭得友没有睁眼,嘴角却带了笑,二话不说将圈在怀里的小祖宗抱到前面,让他枕着自己的胸膛。
丁卯有点失神,直到听到师兄的心跳,他突然明白了郭得友为什么喜欢这样睡了。郭得友身上浅浅的药香,和他沉稳有力的心跳就想一剂安眠药,渐渐的丁卯又睡了过去。
东方的天空亮了,小少爷在师兄的胸膛上醒来,
“早安,小祖宗。”
“早安,师哥。”
交换过早安吻,嗯!今天一定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评论(2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