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而为你亡(请多催催我!)

德云女孩专磕冷门,乙女大户来者不拒,不成熟簪娘,不完美歌者

【友卯】梦与你(一发小甜饼)

没看错!又是我!😂最近没有粮吃好可怜的~半夜来脑洞,于是就自给自足喽\(^o^)/!啧啧,小甜饼就是不一样啊!😏有bug轻喷~
喜欢小红心,小蓝手,评论甩起来。不喜欢屏蔽。谢谢大家🙏🏻



眼前是红色的波光潋滟,耳边也都是气泡不断上翻的声音,身体轻飘飘的,丁卯又一次陷在这个梦境里面。恶水之源泛着淡淡的血腥味,是郭得友。丁卯看见郭得友肩膀上的伤口弥漫开来一片猩红,飘忽忽往离他很远的地方去了。不可以!丁卯拼了力想去那边,却怎么也抓不住他。直到他看不到郭得友的身影。
“郭得友!”丁卯猛然做起,额头上的碎发被冷汗溻湿,定下神来环绕四周,屋子还是那个屋子,标本也还是那些标本。龙王庙的早上一如往昔。
“郭得友!郭得友!师哥!!”
大喊几声过后,仍没有回应。丁卯有些慌了。也顾不得自己的衣服有没有换,塔拉着拖鞋就往楼下跑。找了一圈也不见郭得友,丁卯站在院子里,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。就好像那个梦是真的一般。他抓不住,找不到郭得友。
而我们的当事人,此时正在等着街尾老王头的煎饼果子“ 啧……今儿是不是晚了啊,丁卯那小子这会儿应该起来了。”郭得友一边想着,一边大咧咧喊到“王叔,您要不快点?我跟这儿都要饿死了。”屋里的人包上两套果子,左手边是丁卯的。酱少芝麻多。郭得友提上热乎乎的煎饼忙不迭的往龙王庙走。“得!今天这小米粥看来也没时间熬了。 ”算算时间,丁大少爷这会儿应该坐在桌子旁边,巴巴儿的望着门,搞不好都该拿筷子敲碗边了。可是,当郭得友真的推开门的时候,眼前的状况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的。
丁卯也没有换衣服,深蓝色的睡袍还敞着大脖子,头发也没打理,乱糟糟的一团,就这么坐在地上,眼里都是落寞。
郭得友差点把煎饼果子扔了!啥情况?自己就晚回来这么一会儿丁卯就饿成这样了?
“诶呦喂!我的丁大少爷!你怎么在这儿坐着那!衣服也不换!你不嫌冷的慌嘛!”丁卯听见他的声音,没有多的动作,只是望着郭得友,眼眶就这么红了。
“师哥。”声音不大,却也满是委屈。郭得友看着忽就软下心来,蹲下来将他环住。
“嗯。我在。”郭得友轻声应到。手臂不觉又环的紧了些。
“你去哪儿了?我……我……我又做那个梦了……梦到你…… 然后……我起来找不到你……”丁卯的声音里带了浓重上鼻音。
“我害怕。”
“那都是梦,别怕,我不是回来了嘛!”郭得友轻轻拍着丁卯,顺了顺他的卷毛。他都是知道的,在他回来之后,丁卯经常会做这个梦,失去又得到的大起大落,经常会让他惊醒。他总是大喊着自己的名字,他都懂。自己之于丁卯是不可或缺,就像丁卯于他一样。那个时候,郭得友拼了命的活下来,是他不忍心让他一个人。他还有好多话想对丁卯说,那句不知道什么时候浮现的“我爱你。”
“丁卯,我回来了就不会再走了。别担心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怀里的人儿又往里缩了缩,贪婪的嗅着郭得友身上的药香。阳光温暖的正好。
丁卯又一次做了那个梦,他不断在水里挣扎,就在他觉得自己可能没救了的时候,突然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他。梦醒了,但是丁卯却没有再像原来那样大喊大叫,只是闭着眼睛却掩饰不了嘴角的笑。在郭得友的怀里翻了个身。
郭得友轻轻吻住丁卯。
“梦里……有这个吗?”

评论(7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